9001

ISO 9001:2008 內部稽核員資格

我是一家公司的ISO事務局成員兼內部稽核員

公司還有選出其他可担任稽核員的人選

也實際試操作了幾次內部稽核

所以對於在內部稽核是該做的一些工作已有大致的了解。

但是苦無稽核員的証書做資格証明。

坊間雖有開課

但我看課程的內容大部份也是在教應該怎麼稽核的步驟。

可是這些他們都已經知道了。

所以我想要問的是:是否可以請老師到公司給我們上課

透過實習或測驗等等通過後

發有資格証書給我們?這樣做會比派每個人去上課省錢嗎?還請各位專業的大大們指點一下迷津囉~~~
現在企管顧問公司

都有提供線上教學課程取得ISO9001內部稽核員資格的課程是每人1200元你可以請顧問公司報價

看到你們公司上課的費用是多少

如果分攤後高於每人1200元

那就去線上教學就好了。

(如果你不知道哪一家有1200

補充後我會介紹給你)另外

條文並沒有要求

內部稽核員要有外來機構的證書。

所以

內部稽核員的教育訓練

其實可以自己辦

然後考試

分數高於幾分的視為合格

這樣也可以作為合格內部稽核員的紀錄。

(記得考卷要留下來後

因為那是教育訓練的紀錄)。

如果要自己辦

有一個地方要自己注意

那就是在人力資源的部份

要明定品質系統內部稽核員的資格取得方式(就是上課考試通過)。

以上

給你參考若需要更多的回答

補充我會再說明 參考資料 Phinex的ISO經驗
ISO內部稽核員如果你請老師來上課

起碼50000元以上跑不到參加外部訓練每人只要2-3千元就可以搞定了還是派員參加較省錢公司內部只要幾個有稽核員資格就可以了一個人就可稽核多個項目了
dear : 回答您的問題

一般坊間的內部稽核員課程基本上大同小異

只是費用均不透明。

像以貴公司為例

想要找人至公司上課

基本上

貴公司的主要目的是了解內部稽核實務經驗及如何執 行內部稽核

一般來說

8小時課程(含測驗)已足夠。

講師鐘點費、證書規費、講義費用、差旅費用共19

000元(人數 以十五人以下報價) 若想知道詳細的課表及費用名細

可以來信

我會盡快聯繫您:mail:edisonwang*anet.net.tw或 參觀我的Blog:

ISO事務局,內部,ISO,稽核,企管顧問公司,顧問公司,公司,課程,有一個地方,上課

公教|書記|國考|公務人員|軍官|警察|法律|公職|駕照|審計|鑑識|特考|體檢|公文|藥師|海巡|高考|檢定|人士|普考|士官|消防|警校|關務|招考|初等考|考古題|戶政|補習|

9001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9047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