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0

奇幻魔法小說

想問問各位大大哪些小說好看呢??我比較喜歡 有魔法和鬥氣的小說 如:天地縱橫較不喜歡修真 因為幾乎都是宇宙到處逛 不是修練神訣就是擁有神器種族多也喜歡..................能否推薦些給我看看
有~~個人是超推讀書之人的迷失大陸(已完結)(請看第一部...第二部好像一直沒更新)!

這部的流行潮已經過了

但還是一部好作品阿!

(吼~~)實體書11集

網路上也找得到。

讀書之人的文筆可用四個自來形容...樸實無華。

但是故事劇情緊湊

每次都讓我看到心驚膽跳。

...順便一提

不是好笑的那種

還有點沉重。

主角--金是個平凡的魔法師

水平比別人好一些而已

絕對不是個擁有神器的角色...但世事難料

他慢慢的也走進坎坷的劇情...女主角--沒有。

(神奇吧?竟然沒有女主角

雖然主角團中有女角色但絕對沒和金有什麼羅曼史

這是我看過眾多奇幻裡最神奇的一點!

)重要夥伴--魏

一個人氣很高的角色(我想吧...)

會用鬥氣的劍士

是個身上背負太多東西

連希望之光都看不見的人......(飆淚)這部小說前面可能會有點無味(雖然我一開始就看得很起勁...)

但是隨著頁數增加

就連眼睛都捨不得離開了

他將引導讀者慢慢走向一個殘酷又刺激的世界。

(自評的)故事特色:1.主角不是最強的那一個。

2.敵人霹靂強

有夠強

如果和金一對一單打

一定很快就被秒殺掉。

3.沒有女主角

我最愛的一點

要是再看到花叢我會瘋掉!

4.感覺不可能死的人都逃不過人類最後的終點......死5.沒有金手指......(可能有些人後面會覺得有啦......但......還是很好看阿......)迷失大陸[ 內容簡介] 恐怖的亡靈島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