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

牙齒全口重建

請問大家知道桃園有比較好

並且有良心(不會亂開價)的牙醫診所嗎?因為小時候(我今年30歲)做的假牙現在都會一直掉

怎麼黏都黏不住

而且醫生都會傷腦筋

要想辦法看我的牙齒要怎麼做.......
我是桃園在地人

我想向您推薦樂奇牙醫的何醫師。

之前診所在中埔二街時

我就曾經去找何醫師拔過牙

何醫師的動作不粗魯

很溫柔

克服我對拔牙的恐懼。

之後診所搬到大興西路上

我有植牙的需要

第一想到的就是去找何醫師

植牙是高消費需求

對我而言

我比較重視醫師的臨床經驗及植牙價格。

在何醫師的部落格有許多完成的病例

醫師工作忙碌

還這麼有心經營 blog

就我感覺是個對工作對病人很認真負責的好醫師

讓我很放心

於是我請何醫師幫我植了三顆牙

目前使用上很滿意!

何醫師在桃園深耕多年

樂奇診所也在地方享有口碑

醫師及助理都很親切

人很好

讓我的消費覺得很值得

尤其看見植牙後的自己變漂亮

也增加不少自信。

妳若來桃園植牙

以價格而言

扣掉台北-桃園交通往返的費用

算下來都可以讓預算有限的妳省很多費用;就技術而言

找個值得信任又擁有植牙經驗豐富的醫師更是重要。

附上樂奇診所官網:http://luckdental.com/space.htm以下是我的親身經驗:我推薦:樂奇聯合牙醫診所的何彥德院長事實經過:像我上次評估矯正

何醫師在看了我的資料及X光片後毅然決然的告訴我這不是牙齒的問題

而是骨質的問題他建議我去大醫院找口腔外科及整形科處理

而且還推薦我幾個好的醫生

不僅如此還把我繳的掛號費100元退還給我

真正 就甘心ㄋㄟㄟ!!!!!!!!!也因為這樣

我們也成了好朋友

在此極度推薦 何彥德院長 A桃園偉玲牙醫-(數位桃園店家通會員)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