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好瘦,為什麼只有我胖胖的..瘦不下來

我發現我真的不好瘦我姊姊還有我媽都很瘦就連我三個好姐妹也是瘦瘦的..為什麼只有我是胖胖的..我體重71公斤..要怎樣才可以讓我不變胖可以變瘦
減肥不難瘦

只要方法有正確像我的經驗就是這樣的我餐餐都很正常吃

而且會固時固量不吃撐每餐前吃2顆/活力纖錠/

減少澱粉和糖類的吸收宵夜點心不碰

吃完晚餐隔1個小時吃1顆/超纖青梅/加強瘦身效果

調整腸道機能而且每天的水分都要充分補充2500以上我本身有買/纖美茶/來喝

這可以加強新陳代謝睡前喝2包的/超纖素/

排除体內廢水廢物和宿便改善便秘、水腫問題。

2個多月便成功的瘦到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