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節食瘦下來好像很容易復胖...

我大約從今年開始進行節食減肥

一開始確實有效果

不過後來體重就開始停擺了! 且只要我真的多吃一些些

不用太多

隔天就會感覺體重好像有點上升了!是不是可以有更好的方法可以讓我瘦身更順利一點呢? 且我也很想念美食

我已經快要1年沒有接觸到美食了....
檢視圖片減肥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

如果沒有堅強的毅力和決心

真的很難維持下去

最重要的是保持愉悅的心情及健康的方法才能長期與肥胖對抗!

我減肥的方法是均衡的飲食

少吃油炸物及甜食

飯後運動1~2小時

盡量不要熬夜、作息正常

另外我會用瘦身產品來輔助

畢竟可以越快看到減下來的數字

會讓人更有動力堅持下去!

我選擇的產品是S美人的sosola超纖素和速纖益菌群

它是可以幫助排便、排毒

做體內環保的天然酵素

不含中西藥的成分讓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

一個月就讓我瘦了5公斤

過程輕鬆又愉快!

檢視圖片07-6908586 網址:http://Saf.Li/47_Zf檢視圖片
我不喜歡體重起起伏伏忽上忽下的

所以減肥之後的保養也是很重要地原本我的體重有85公斤

但後來藉著飲食的控制、運動還有瘦身產品而瘦下來瘦身產品的部份是我舅媽介紹給我用的

説是食品

可以調理體質

加速瘦身其一超纖素裡面成分包括許多天然酵素酵母成分

還有藤黃果以及仙人掌萃取物(專利NeOpuntia)、枳實等等

對身體全身代謝與廢物、脂肪排除效果很好

不僅如此還能改善便秘水腫檢視圖片產品網址 http://Fwd4.ME/07oO其二活力纖錠裡面包含白賢豆萃取物、仙人掌萃取物、薏仁粉、乳酸菌粉、龍根菌粉、乳糖

有包覆澱粉、糖類、少數油脂

減少吸收

更有增加飽足感的效果飲食控制上其實也沒有太刻意節食

三餐都有吃東西

但在食量方面就會減少三分之ㄧ

運動是每天週末時間會去學校運動流流汗三個月中體重有了極大的變化

我體型少了15公斤

瘦了一大圈

身體變的健壯標準又健康

現在飲食還是維持固定狀態

運動也會持續

瘦身產品也會當做保養使用

兩三天保養一次
很愛吃的我又因為變胖不得已之下開始我的減肥計畫我是一個不挑嘴的人..什麼都愛..什麼都可以吃..朋友約就走..所以朋友跟我分享好法寶..那就是草本檢視圖片超纖檢視圖片膠囊..這個真的很好用每天飯後吃ㄧ顆就好檢視圖片體內的頑固脂肪通通Out..裡面還含有益生菌可以增進腸道健康含有Cla幫助體內脂肪的代謝、苦橙可燃燒卡洛里針對愛吃肉吃油特有效就算朋友的邀約我也不用太擔心..因為有他可以幫我維持身材而且我還有變瘦的趨向哦..我才使用一個月就從67kg瘦了3kg雖然效果好..但是好還要更好..所以我問了朋友去哪買的他給我這個網址 :: 檢視圖片 貼心的我做連結了我還購買大家推薦的so檢視圖片so檢視圖片la超檢視圖片纖檢視圖片素還有速檢視圖片纖益菌檢視圖片群 這兩樣速檢視圖片纖益菌檢視圖片群餐前一顆使用含有仙人掌萃取可以有效降低食慾白腎豆可以阻斷脂肪消化與吸收、減少熱量的攝取檢視圖片再加上每天晚上會喝兩包so檢視圖片so檢視圖片la超檢視圖片纖檢視圖片素可以改善體質幫我每天代謝24OO熱量、瓦解體內的脂肪、促進新陳代謝..三種搭配2O天..我瘦了7kg..現在我已經6Okg了..我知道再過不久我就要像窈窕的辣妹邁進了..這是我自己的減肥心得..希望大家可以跟我一樣享瘦苗條美人的快樂..讓自己可以不要再被肥胖給埋沒自信哦..
哈囉您好

市面上減重的方法琳瑯滿目

首先是你本身的毅志力

再來著重於觀念

之前我用過很多的方法

非但成效不彰

還復胖得很嚴重

所以你先有個基本概念

並且知道健康基本要素

可不要越減越肥1.飲食控制(最基本)2.良好的作息(要盡力而為)3.適當的運動(適量)4.充份的水量(一定要)5. 均衡的營養(每餐的六大營養)往往很多人一輩子都在減重

怎麼減都復胖

減到沒信心就自暴自棄了

但是你可以選擇一輩子僅花費一次的時間搞定

只要找對方法

減掉全身惱人的脂肪

可以很健康

輕鬆

有效

像我4個月瘦了16公斤

8年了都沒有再復胖

== 如果你需要一個專業的教練陪伴著你一起減的話進來 健康減重 不復胖的小幫手看看 == 祝 順心 健康 (親筆)
節食只是策略性的辦法而已~千萬別用建議你晚餐少油~~晚餐以冬粉當主食(一把)~搭配豆腐~綠色青菜~紅蘿蔔~2~3肉片全部用水穿燙~在淋一些醬油或醬料提味~但也不可以太多~醬料熱量也很高而且盡量在晚上7點前吃完~多喝水~多去運動~我持續六星期瘦六公斤~因為忙所以運動較少~辦因該可以再更多我早午餐都照平常吃自己愛的東西參考看看~
我瘦了快 十公斤 的減肥心得跟你分享1.三餐都八分飽就好。

早餐要吃

但晚上8點後就不要再吃任何東西

餓了喝不加糖的飲料

開水最好。

多吃低熱量的食物~不要看到什麼都吃唷

還有一定要多吃水果

能增加飽腹感和促進排便2.選用減肥產品幫忙。

我和我姐有吃過纖塑纖盈組合這個瘦身輔助產品

抑制食慾的效果不錯又安全。

蠻推薦的3.有時間就多動

每星期保持2~3天30分鐘以上的運動。

4.吃維他命B群

幫助減肥很重要的營養素

補充身體缺乏的維生素5.每天喝最少2000cc以上的水...身體雜質才會正常代謝

睡前3小時別吃東西如果在瘦下來之後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就不容易回胖照以上的方法執行1~3個月下來一定看的到成果個人經驗.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喔~~~
節食根本就沒辦法完全讓你順利瘦到目標。

且過度節食後

反而掉髮、氣色不好、經期亂掉、頭暈我才試過二個禮拜而已

就很多問題出來。

去濟代中醫的減重門診之後我的身體才慢慢調整回來

因醫師要求我有重新調整飲食問題叮嚀我按時服藥不論是飯前服的減重或是飯後的調理都要記得服要有運動

別光是飲食控制二個月配合減了7公左右。

我覺的滿好的....
http://a-lin2.fasobook.com.tw/透過這網站我不僅控制飲食

甚至覺得減肥一點都不難

讓我健康減重了下來

不需要靠運動什麼的

輕輕鬆鬆就解決^_________^五天就讓我減了3公斤

更炫的是我體脂肪掉了5%!!!都會有專屬教練服務

真的是太棒了~~
減重最重要的就是要減掉體內的脂肪

要減掉脂肪必須要消耗熱量

而熱量消耗的途徑主要有三:一、身體活動:約佔總熱量消耗的15~30%。

二、基礎代謝率:約佔了人體總熱量消耗的65~70%。

基礎代謝率是指一個人在靜態的情況下

維持生命所需的最低熱量。

如果一個人的基礎代謝率是1200卡

而這個人整天都在睡覺

沒有任何其他活動的話

這天便會消耗1200卡。

三、消化食物的熱效應:佔的比例最少

大約10%。

當是我們攝食後

身體因為要消化食物所消耗掉的熱量。

由此可知基礎代謝率是人體消耗熱量的最大宗

但是基礎代謝率並不是固定不變動的。

人一但過了25歲以後

基礎代謝率就會開始下降

每十年約下降5~10%

下降的速率與個人的生活作息、運動習慣息息相關。

除了規律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外

還可服以新一代輔助代謝食品「立體塑(LeptiCore、Leptin)及左旋肉鹼(L-carnitine、卡尼丁)」。

1、實驗發現

Leptin造成體重減輕的機轉

除了抑制食慾、減少食物攝取外

還包括在周邊刺激熱量消耗;Leptin在周邊組織最重要的作用

是藉由增加褐色脂肪組織中交感神經活性和正腎上腺素(norepinephrine)的轉換

刺激位於內臟脂肪的β3- 腎上腺受體

達成褐色脂肪組織的產熱

以減少體內脂肪儲存

增強減肥

作為抗氧化劑

改善代謝症候群的症狀。

LeptiCore®是一項已被證明有利於肥胖和超重的人減肥的專利組合原料

是以人為體實驗對象。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111400749http://www.biomedsearch.com/nih/use-LeptiCore-in-reducing-fat/20170522.html http://www.lipidworld.com/content/9/1/20有關LeptiCore醫學報告檔

可自行查看。

2、左旋肉鹼(L-carnitine、卡尼丁)只是脂肪代謝過程中的一個助手

如果你想燃燒更多的脂肪

首先要做到的是動用更多的脂肪來參加脂肪代謝的過程

增加脂肪的消耗才是關鍵!

比如平常不運動的人運動了

運動少的人增加運動量了

再加上合理控制飲食

與以前比較起來

相同時間內你的能量消耗會增多

脂肪消耗需要量增加

這時再補充左旋肉鹼才能促進更多的脂肪燃燒。

以上資訊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資料

希望對您有幫助
檢視圖片我在一家房地產公司做部門經理

可能是根工作性質有管吧

整天在坐在辦公室缺少運動

要麼就是生活實在是太好了。

1年前身體瘋了似的胖了起來

公司同事都以為我又懷孕

不僅臉上肉見多

連腰都分不出來了。

聊天私下吃飯時經常拿我開心。

表面上我不說什麼

但真的心裏挺不是滋味的

誰願意聽別人說自己胖啊。

檢視圖片沒辦法

想辦法減肥吧

不能再讓人說了。

最一開始的時候

我是喝減肥茶

可是老是跑廁所

我一個部門經理

一天總不能有事沒事就跑廁所吧

最可恨的事

不分什麼時候

你就是在開一個重大會議

也不能忍照樣還得跑廁所

實在是太耽誤事

不適合我。

檢視圖片 後來我有選擇了電視物購裡的瘦身產品

不知道為什麼每天在服藥後4個小時左右出現脖子酸(估計是甲狀腺受影響了)

全身無力感

而且感覺記憶力有減退的現象

基本上12個小時後 才覺得腦子突然好使了-_-!而且偶爾會心慌

但是食慾一點都沒受到影響簡直是沒法讓我正常工作

真的不敢再相信電視上的廣告

都說沒有副作用

哎。

總覺得還是運動健康減肥好

於是在離家不遠的一家健身中心辦了一張健身會員卡

本打算每週去2次

可沒堅持幾次

因為每次自己有時間的時候

恨不得多陪陪女兒

所以一來二去

這張會員卡也就沒用了。

可是我真的不甘心

如果這樣胖下去我在同事面前會失去自信的。

檢視圖片後來

聽好友介紹說~服用輔助代謝食品的。

草本茶包、立體塑及左旋肉鹼。

效果非常好。

於是我就在網上找到了這家公司的網站

並諮詢了服務人員。

而客服人員聽我講了我的情況後

就給我介紹了這款組合「纖淨美姿茶~祛濕消腫

祛痰化濁

改善水腫現象、魔力塑纖~潤腸清胃通便

疏肝清熱降脂以調理體質、左旋肉鹼~促進脂肪酸進入線粒體進行氧化分解

而釋放出能量達到排脂的功效

左旋肉鹼也是一種營養補充劑

讓人體不容易產生疲勞、肌肉無力、血脂高、肥胖等症狀」。

說~每天2包茶包

喝2000CC的水就可以

而且非常好喝

搭配早晚飯前各1粒的魔力塑纖及左旋肉鹼

及配合適當的有氧運動

例如原地踏步或搖呼拉圈

每次運動

心跳達到130次以上

維持30分

而每週也只要3次以上的運動次數

一個月可以減5-10公斤

我就抱著試試看的態度訂購一組

使用後感覺

一個星期就有變化了

一個月後就明顯的看到體重計的數據變少了

效果還不錯

使用後也不會再有之前的那些副作用現象。

於是我再加購了二組

使用完以後

三個月左右時間

減掉了14公斤

非常讓我興奮

所以我就發個貼子給大家看看了

呵呵

祝你們也能快點變成瘦身MM。

檢視圖片大家一起加油吧 。

大家都說我更像20多歲的小姑娘。

美麗掌握在自己手中。

現在終於能體會這句話的含義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a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 href=http://sdf168.myweb.hinet.net/font color=#006464http://sdf168.myweb.hinet.net//div
div font style=BACKGROUND-COLOR:transparent;FONT-FAMILY:DFKai-sb;FONT-SIZE:16px;有去過一家診所叫伊法蓮br我尤其是個下半身很胖的女生br之前很渴望愛情還以為都交不到男朋友了br後來看到網路很多人介紹去這家診所後br我瘦的的很成功.而且現在也有感情很幸福的男友br我覺得這家診所的醫師很專業br會針對不同的體質做最有效的瘦身br一天的三餐要吃澱粉br可以把澱粉吃到一半br然後其他菜類可以多吃br而且我減肥還是能吃到美食耶!br我建議妳可以去伊法蓮減肥br看診要先預約時間2964.2345 /font /div
div 就我所知 最好不要吃藥br效果講得天花亂墜...價格當然也不便宜br約在數千元 有的還要近萬元brbr這些藥都會對身體造成你不知道的傷害 br吃多了怎麼會有好處呢 造成頭暈 心悸 不舒服 brbr只有吃到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