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我妹一直很羨慕我的身材,該怎麼幫她

我妹本身就是圓圓滾滾~因為他不高~~不過我滿羨慕這樣的她~每次我約她出門他都不要~因為他覺得大家都會拿我跟他做比較所以他不喜歡跟我出門~可是我真的不希望因為妹妹的身材跟我有隔閡~所以有誰可以告訴我~應該怎麼幫我妹妹減肥呢???
減肥不難瘦

只要方法有正確像我的經驗就是這樣的我餐餐都很正常吃

而且會固時固量不吃撐每餐前吃2顆/活力纖錠/

減少澱粉和糖類的吸收宵夜點心不碰

吃完晚餐隔1個小時吃1顆/超纖青梅/加強瘦身效果

調整腸道機能而且每天的水分都要充分補充2500以上我本身有買/纖美茶/來喝

這可以加強新陳代謝睡前喝2包的/超纖素/

排除体內廢水廢物和宿便改善便秘、水腫問題。

2個多月總共用了4組搭配便成功的瘦到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