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0

雲林良好的牙齒矯正醫師?

最近興起想去矯正牙齒的念頭

不知道雲林地區有沒有評價、技術良好的矯正醫生?我知道LH矯正法

也有上網查過雲林矯正的診所有三間

1.諸元牙醫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22號 05-782-7672 2.張森豪牙醫 雲林縣斗六市南興街26號 05-533-0119 3.小太陽牙醫 雲林縣斗六市西平路16號 05-533-9070 但我本身住斗六附近

北港對我來說太遠了!

想問有在雲林地區矯正過牙齒的人

不知雲林縣斗六市的那二間診所評價如何?還有除了上述的那三間診所

雲林是否還有其他良好的牙齒矯正診所或醫院?另外

想問矯正牙齒的價位大概是多少?分期付款的方式是怎麼算的?矯正牙齒需要多長的時間?回答的越詳細

是您的啦~有實際在雲林矯正過的人回答最佳!

非常感謝您花時間閱覽我的問題~
我也推薦信望愛診所我以前在那做過矯正他之前在太平老街不過最近搬家囉~搬到民生南路爭鮮壽司的對面也就是在黃昏市場的旁邊做矯正差不多在十萬元內因為個人的狀況不一定所以醫生會建議做不同的矯正那費用就會不一樣了你可以先去看看它那裏的環境很不錯很多人都在那做矯正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建議您

不要因為遠就放棄比較好的診治機會。

本身我也是雲林人

但我都是去北港看的啦!

大家都說北港的診治還不錯

但也不是每一間

我建議你可以去北港看看。

你應該是決定哪間在去探討價錢問題吧?每間的價錢都會不一樣啊

當然相同的保證期限待多久也不同阿~對吧!

如果你真的嫌太遠的話

就就近看吧!

畢竟交通方便也是很重要的

跟你說最快的事是你要是去斗六看得話

你就看兩家的病人誰最多

畢竟有用才會有人去看吧!

決定之後再去問醫生多久時間

多少價錢之類的問題

之後再探討也來得及啊!


我推薦你在太平老街的信望愛診所

他的牙醫師是一名教授

平常在台中開業

但因為它是雲林人

想要回饋鄉里

所以特別在斗六開業

由於他平常是在台中

所以你要注意他的門診時間

因為並不多

我同學就是在那裡矯正的

矯正的很好

費用要看你牙套怎麼戴的

他矯正了大約兩年的時間

強烈推薦你去!


請問一下Miss 善變 你去矯正了嗎去哪一家呢

可否提供我意見呢本身也是雲林人

不知道去哪矯正你矯正的費用多少呢非常謝謝
我最後也沒有去矯正捏!

因為有個牙醫師跟我說

我已經錯過矯正最好的時機

醫師說在青春期之前矯正最好

現在矯正的話

十個中有三個會矯正得不錯

但三個中又有一、兩個會變回來或咬合不正

我表姐就是一個很典型的例子

所以我聽了之後便不想去矯正了!

很怕花了一筆大錢結果卻失敗

這樣實在很冤枉~~~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