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3

古 埃 及 - 拉 美 西 斯 大 帝

據說1290年~1224年

也是古埃及第19王朝

那時叫拉美西斯的法老不少

但是大概只有拉美西斯本人可以被世人稱為大帝

因為他活到96歲  = =" 而且非常有地位。

有次我到去親戚家

看到書架上有幾本漫畫

上面的標題是 赤河戀影  這是一本紀錄著古埃及還有土耳其的一個小國家 西臺 這兩個地方的國王的故事  兩位國王搶一個從現代日本穿越時空來到古代的女孩 = = 當然 這故事是作者自己編的但是  那時候古埃及的法老 也就是拉美西斯 還有西臺的國王  凱爾。

穆西里斯  最後是凱爾贏啦   我很喜歡這個故事這是這個故事讓我喜歡上了埃及的故事  埃及真的很神秘!

回到正題 聽說拉美西斯(Ramesses)為她的愛妻   娜佛塔莉 (Nefertari)在拉美西斯的神殿阿布辛貝旁邊建一座小神殿哈托神殿

神殿旁有哈托女神為納佛塔莉加冕的浮雕。

問 :   1 有沒有照片是有人去埃及玩的時候拍的??(金字塔的圖片 And 拉美西斯大帝的雕像 或是 帝王谷)帝王谷是古埃及帝王的墳墓 聽說只能是帝王才可以埋在那裡喔!

  網路上查的不清楚 如果找到清楚的 就貼給我  沒有就算了  最好是要找到啦~~~~  2 聽說拉美西斯大帝活到了96歲

有200個妻子

96個兒子

60個女兒

 是真的嗎?? 不過也也人說取5個老婆而已。

我比較相信200個的那個!

我想求真相  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3 順便跟我說土耳其古代的西臺的古代地圖

我知道西臺這個國家已經消失了

但是不知道還有沒有什麼關於西臺的地圖。

(註:不是澎湖的西嶼西臺!

不是不是!

)    4 地中海 and 紅海的圖片聽漫畫裡說  紅海很美。

  想看看  !

那有沒有象形文字上市有他們全家族的雕刻?? (在埃及。

沒有請說一聲  這是個蠢問題)   20點   請幫幫忙  找找看  ><  !

   拜託拜託!

            雖然說很麻煩。

= =
拉美西斯二世 雖然拉美西斯(Ramses)二世(西元前1305年?~前1212年)值得承認的是:他是埃及歷史上最著名、最偉大的法老之一。

被譽為眾神的寵兒的拉美西斯二世

是埃及軍事帝國最後一個強有力的法老

同時也是最熱衷於建造紀念物的統治者。

他在位的六十七年裏

建造了令人神往的城市:皮拉美西斯;恢復了多神崇拜

使尼羅河畔的這片土地呈現出繁榮昌盛的景象;為了能升上天堂成為不朽

他為自己建造了眾多的神廟和塑像;因為他

埃及藝術家發明了陰刻浮雕法;同時他締結了已知最早的國際條約

也是世界上最早的和平條約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