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

請問一下 辦代償 需要看聯徵次數嘛

我想辦代償 約10萬 希望分個4或5年還可是我最近聯徵次數很多7.8次以上這樣還可以辦嘛 如果可以 那哪幾家代償可以推薦一下有勞保 有薪轉 最近一期信用卡有遲繳10天左右
台北富邦銀行做代償的話~以目前您所留的內容來看聯徵次數8次還是在我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年限分三年可以嗎?如果可以的話

我想多了解一點 我才能把我們最適合您的產品來告訴你利率是依您的工作條件及依據您的負債與信用狀況評分優點是不收信用保險費 只收帳管費而已 而且帳管費的費用也不會很高需要詳細了解的話我可以寄資料過去or傳真給您參考傳真申請書就可以進件囉!流程大致上是:收到申請書後---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