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3

巴里島換錢疑問

為什麼去巴里島玩換錢

許多人都說要先換美金

再換印尼盾

不直接用台幣換成印尼盾就好了

還有我有聽說越大額的美金可以換得越多的印尼盾

今天美金與印尼盾的匯率是9063

一元美金可以換得9063印尼盾

這樣的話

以100元美金來算

到當地換印尼盾

大約匯率是多少呢
你好:的確

100元美金

是可以換比較多的印尼幣

但也沒有多多少

了不起多500印尼盾

上一次廁所就沒有了

所以如果你比較計較的話

就用100元美金去換

你也可以在巴里島的機場換

不會收手續費

而在中正機場換

會收手續費

若跟導遊換

也可以

但也會有一點匯差

但跟他換是比較方便的。

另外

如果你要在台灣換美金

建議你把它換成50元的現鈔

因為當地有許多的100元偽鈔

如果不要給自已被別人誤會的話

就請你這樣做。

祝你們有一個愉快的假期哦!

參考資料 現職 旅行社
我的建議還是帶美金100元

到銀行換美金

銀行會問你要去哪一國

印尼的話

銀行一定會給你新鈔!

新鈔就沒問題了...在烏布市場外有一個咖啡廳旁邊可以換錢

如果跟團

當地導遊會找可靠的人換錢

機場.飯店的匯率比較差...一次不要換太多

1-200美金就好

很多地方可以使用美金跟台幣

至於匯率...盧比一直在跌...隨時變化。

^^
可以推薦你一個巴里島的旅行社所架設的中文網站www.isbali.com裡面有很多巴里島的旅遊資訊和飯店介紹 你也可以在網站上發信給他們問到最正確的巴里島資訊
我建議你 去巴里島換錢 最好去銀行換 不要跟路邊的Money Exchanger換錢 聽說有些會騙錢
我記得有些地方可以用台幣

巴里島旅遊,巴里島自由行,巴里島旅行社,巴里島villa,巴里島必買,巴里島購物,巴里島spa,巴里島在哪,巴里島的日子,巴里島飯店巴里島,印尼盾,美金,印尼,匯率,中正機場,疑問,還有我,聽說,台灣

新加坡|蘇梅島|行程|住宿|英文|飯店|導遊|巴里島|香港|普吉島|印尼|自助旅行|蜜月|曼谷|泰國|緬甸|越南|汶萊|展覽|簽證|馬來西亞|自由行|柬埔寨|景點|出國|旅行社|護照|機票|餐廳|

9063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819066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