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3

南港美麗的鳥!!體型約100公分

請問鳥類專家 或是在南港鳥類攝影達人我今天在四分溪山區路間 晚上看見一隻 非常美麗的鳥!!!!!!!!牠長得好像孔雀!!!! 可是我想應該不是吧!!!牠的尾巴極長 體型就和孔雀那類型的鳥很像顏色大概就是 大部分綠色 參雜點藍色、紅色然後牠都不怕我!!!! 我超近距離看牠為什麼看的到呢!!! 因為牠停在山路中間後來因為有感覺到車子要通過了 所以我趕快叫牠走開我想形容得還是不夠具體這樣好了 以上敘述之外牠體長大約快100公分!!牠是什麼鳥!!! 我超想知道!!!! 請各位達人列舉幾隻常見 或 不常見的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