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35

我想到香港或內地讀大學~

我現在正在台灣唸大學...大一19歲不過一直想要出國唸書

目前比較想去香港或內地的大學覺得我的狀況有點複雜

因為我是男生有兵役問題然後我有澳門身分

我和家人都是澳門人

小時候移民到台灣然後唸書...直到現在讀大學近年來家庭的事業又轉回去大陸...未來也不住在台灣了...所以我想

我是否要當兵呢

我本身不排斥當兵

只是我想~將來也要離開台灣

那我要花1年多的時間去當兵嗎?還是要多讀點書...所以我想問問有什麼方法

我可以成功轉學到香港或內地的大學?我很嚮往擁有另一種的大學生活

如果不能轉的話留學遊學都是可以的希望能夠趁早為自己人生做好方向...
我一樣是澳門人

你的問題很簡單香港的大學是不可能的

因為他們跟我們制度是不一樣

他們是中學七年

大學三年(建築

醫學系另外)

最重要是一點

香港只承認台大

清大

交大

及輔仁大學四校.若你是以上四校想apply到香港等大學

你必須另外出示英文程度證明(約TOFEL570左右)加你現在成績單等澳門因為學制是一樣

你只要準備好資料

例如聯考成績

一般成績總分是300左右都可以免考(一定要拿澳門身份證

因為外籍生跟澳門生學費差很多)直接轉進澳門大學

只是是從大一開始念起

大陸你現在便要去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