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0

有人可以告訴我麼新興國際中小學學費

有人小孩就讀桃園新興國際中小學國中部ㄇ

可以告訴一學期費用要多少錢ㄇ

該學校到底好不好?急於想知道.........
我是新興國際中小學國中部的學生1)一學期學費要多少?看繳費收據上是$31300但第一學期要再加繳制服費男生:7???女生:90502)學校好不好?學校非常好!!雖然少數老師兇了點但他們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大部分的老師都非常友善的環境真的不錯學生也都比較單純學長學姊們都對學弟學妹很好本來我也是被逼來的但來了以後發現新興國際中小學這所學校真的非常好!!沒有來真的會後悔 參考資料 自己是在校生
一學期全部加一加要快8萬

不含寒暑假

我的小孩原本念那的~但是我將他轉學了

因為他的班導

表裡不一!不得已才將他轉學~~太表面工夫了~心痛!


因上課課程的問題想跟新興國際中小學校方溝通(校方常強調---溝通管道順暢)。

但是好幾次-三次打電話去學校要找主任或相關人員了解

得到的回答是:主任(或某人)不在位子上。

問: 那請問幾點會在?答: 不一定。

問: 我到底何時打來比較會在??答: 你再打打看。

問: 你總要給我ㄧ個大概時間

難道要我打十次以後才會在我也得打嗎?答: .....我很奇怪

這種回答不是很久以前的公家機關官僚式的回答嗎??為什麼不說: 請您留下電話

我再請他(相關人員)您聯絡??即使是現在的公立小學

也不會這樣處理事情吧?所以

何必讀私立呢? 有那個價值嗎?
我的妹妹正在讀國中部我們家的人真是深刻體會上面TIM的說法讀前面資優班的學生可以只出一點點的學費.卻得到大部分的資源再加上最近又有高中部的升學班也在同個校區上課

也不用出學費而功課不好的國中部同學

就像是去貼補大家的學費一樣

又得不到重視

如果真的是有錢沒地方花

還是你的功課好到能讓你上武陵

才建議你去讀不然乖乖的讀附近的國中就好了

還是公立的國中好! 搞不好還考的比較好
我的大兒子 是公立小學

振聲中學

武陵高中

國立中山大學畢業

原本小的要念新興 但經過深入了解 在說明會說的一套 卻與教育局申請內容不符

我的小孩數理好 但需加強美語 讀過新興的朋友建議不要把時間浪費在新興 (壓力管教)上

又加上新興的美語師資不足 課程如填鴨式教學 有些小朋友聽不懂還要課後補習 或到外面補習到7:00

回到家還要趕作業到10:00

所以我選擇公立 美語學校 再加朱宗慶打擊與珠心算 小朋友9:00準備上床睡覺到7:30

吃完早餐 走三分鐘到小學

中午再到美語學校學英文. 今年很多人都想進去新興

建議大家要多比較. 我是覺得商業化了


我是新興國中部的學生 新興學費貴衣服品質爛還蠻多學生混混的感覺學校像托兒所但在前段班或後段班真心想認真讀的老師也會教至於服務管道新興本來就是打擦棒我快基測了每天9點放學到家 車上看書 12點睡也不怎麼覺得累在我們班上每個人都說自己在玩電腦 事實上都讀到半夜在新興重要的有幾點1.學生若無向學的心 請不要來 因為如果全能力分會被罵所以有些家產可吃三代的同學每天都在玩 很煩 2.自制力 其實在新興很閒 每個人都很會玩但如果沒適時收心會很慘3.不滿新興請轉學畢竟他是現金或高分版導向很多人轉走早就習以為常4.老師流動率高 待遇也不怎樣 學校政策很怪(機x)(x車)

康橋雙語中小學,普台國民中小學,新興國際中小學,義大國際中小學,私立復興中小學,薇格中小學,復興中小學,均頭國民中小學,中道國際中小學,中小學運動會中小學,新興國際中小學學費,新興國際,桃園新興國際中小學國中部ㄇ,新興國際中小學國中部,有人,刀子嘴豆腐心,告訴,學校,學期

國小|基測|課程|大學|體育班|宿舍|科技大學|暑修|轉學考|建教班|畢業|私立|幼稚園|研究所|公立|國中|高職|高中|學歷測驗|專題|曠課|專科|暑期輔導|教案|日間|技術學院|夜間|進修|雙碩士|綜合高中|制度|

9050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728041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o 9001 的頭像
    iso 9001

    iso 9001,9001公車路線查詢,9001時刻表,iso 9001 2008條文下載,中壢客運9001,t120n-9001,iso 9001 上課心得報告,iso 9001程序書,9001公車,9001客運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