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5

如何取得乙醚(ETHYL ETHER) ??

乙醚 V86 乙醚(ETHYL ETHER)它是一種化學劑乙醚分子式為:C4H10O分子量為66 結構為一個氧原子兩旁接著乙基 拜託嚕~各位大大~請告訴我哪裡可以取得??
雖然常常聽到有人用乙醚來幹壞事

但是乙醚在化學物品中算是很安全的。

我旁邊的櫃子上就一瓶

實驗級的一瓶500ml 320元

那時拿來萃取東西用的。

而且沒人會問你買那個幹什麼。

另外

硝酸、硫酸、硝酸鉀等等都可以很輕易的買到。

那些東西還沒危險到要管制。

而且

那些東西也不可能管制

那些東西太常用了。

基本上

所有化工行都買的到。

第一化工城乙化工北部這兩間最大間。

等級比較高級的去找MERCK
超過2000字 補充在意見 若是科展那一類的實驗跟學校申請 學校會出錢 若是要自己買的話

台中火車站附近蠻多間的。

你到那裡跟附近的店家問一問就問的到 比較推薦華興化工

價格比較不會亂開
火車站前面那一帶有一間順發3C(問人)

從那裡穿過前面那條河直走就到。

= =a 要看老板脾氣

通常會賣。

如果那間不行

附近還很多間
...ㄟㄟㄟ~你不要隨意亂罵人OK??迷昏別人= =ㄑㄑ~我還要迷昏別人ㄇ~無言我看你是沒人要ㄅ~連迷昏都沒人想要~~
我覺得乙醚還是管制一下會比較好

為何咧~因為乙醚迷昏人想長效還可以再下安眠藥

乙醚哪裡買,乙醚手帕,乙醚萃取,乙醚化學式,乙醚 犯罪,乙醚製作,無水乙醚,乙醚麻醉,乙醚沸點,乙醚 昏迷乙醚,ETHYL ETHER,東西,V86,H2O,城乙化工,分子式,氧原子,化工,硝酸鉀

電解|萃取|無機化合物|助燃|放熱反應|觸媒|化學鍵|元素|溶劑|石化工業|電化學|矽膠|化學反應|莫耳濃度|週期表|防腐劑|水解反應|吸熱反應|結晶|催化劑|PH值|化驗|核能|氧化還原|電鍍|有機化學|酸鹼中和|分解反應|活性|聚合|化學實驗|樹脂|合成反應|酵素|有機化合物|光觸媒|

902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0138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