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大腿有肥胖紋及橘皮…

大腿有肥胖紋及橘皮…擦再多的乳液還是一樣改善不了啊
我之前也因為體重下降是有瘦 不過就是有些局部部位還是肥腫的很明顯還也一條一條的肥胖紋 真的去游泳館泡個水也都感到尷尬總感覺自己四肢都一球一球的好像米其林我姊之前也有在使用S美人 Q10精華霜 Q10緊實霜 來按摩他那雙腿我要了客服專線07-6908586自己也去訂了一組我照客服的解說 每天洗澡完 我就會再屁股 大小腿 手臂 ... 就全身我都會擦精華霜來按摩它含有可以燃燒脂肪的唐辛子唷 .. 而且按摩後會有些許溫熱感很舒服擦完後我會再用緊實霜來緊實我的肌膚 而且緊實霜有玻尿酸可以讓肌膚保水感增加還有Q10因子可以緊實每一個局部部位 我都把它當作一般乳液來使用的說現在就算穿著比基尼到墾丁海灘上踏浪 玩水上遊戲 我也不會害羞喔~因為腿細了腰細了 小腹平坦結實囉 臀部也翹了不鬆垮 更不用說我的蝴蝶袖還會像以前那樣一坨的再那亂亂甩而且沒有肥胖紋喔我三個月做得到 你三個月在那裡發呆猶豫 何不趕快點我去下訂呢
我的大腿屁股周圍上都有一條一條白色肥胖紋以及橘皮組織和鬆弛的肌膚每次夏天的到來我都無法穿短褲、短裙只有一個選擇就是長褲

真的讓我很噢... 有一天看到媽媽桌上有一瓶叫做Q10緊實霜的東西順手就每天早晚都抹在我的大腿屁股周圍當作乳液來擦有一天我發現我擦了1個月半的肥胖紋、橘皮組織都淡化了、肌膚都拉提緊緻了.....沒想到我一個不經意的動作能改變這麼大耶~這是我作夢都想不到的事之後我決定我要跟媽媽一起訂購因為真的太有效了啦~打電話給客服訂購

客服說目前買3送1馬上二話不說的訂購下去因為真的太划算了啦~~~~不買太對不起自己了檢視圖片(點圖迎接夏天的到來)
歡迎參考~GERnetic 甄妮蒂克纖體緊膚護理系列http://tw.myblog.yahoo.com/honeydevil-566588/article?mid=1122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