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解決局部瘦身的煩惱

我肚子胖 大腿胖 手臂胖 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的解決局部
肚子...大腿...小腿...手臂...屁股...腰...這些局部肥胖是女孩們最無法承受的胖我也有同感好不好...以前我腫的跟米其林似的看到過去的照片都警告著我跟過去告別 別回頭你一定很好奇著我怎麼樣甩到過去局部肥胖的我讓我告訴你吧 聽好這是我親身經驗分享給你的蛤..我.. 吃的是:超纖素 擦的:Q10精華霜 Q10緊實霜每天晚上睡前沖泡兩包超纖素喝它含有天然多種的植物性酵素可以將體內日積月累囤積許久的宿便 毒素 脂肪油 廢水廢物 排出體外而且我那時候怎麼喝都不會膩唷因為檸檬 草莓 鳳梨 優格 百香果 水蜜桃 這六種口味我都有帶 呵呵^^擦的方面我每天洗完澡擦乾身體後 就會以適量的Q10精華霜均勻的塗抹我肥胖的局部部位 給加以按摩按摩同時會感到溫溫熱熱的 這個是正常的 因為有唐辛子的燃脂作用在按摩完後你可以以熱毛巾熱敷在擦式一下接著再用Q10緊實霜像擦乳液那樣的保養局部它有Q10因子可以緊緻肌膚 撫平紋路 像肥胖紋 橘皮組織都可以淡化喔而且還有超級保濕玻尿酸成分 擦過的肌膚就像喝了水般的滋潤 飽水S美人很貼心的出這樣的裡外都兼顧的塑身組這一組也才4190元 很便宜耶我那時候從胖到現在那麼苗窕我只花了五個月的時間前前後後加起來體重就減了17公斤 ~ 真是拖超纖素的福 嘻~跟你分享囉`你不懂你可以打客服專線:07-6908896#07-6908586檢視圖片
大小腿、小腹、屁股、手臂...這些局部肥肉真的都很難瘦平常我都會有事沒事就去揉捏那些肥肉不過效果都不怎麼明顯

還是一樣肉肉的有天上網時看到大家在討論s美人的Q10組合評價都很好

就訂了一組來使用每天洗完澡

我就會將精華霜擦在那些局部的地方然後配合一些簡單的按摩讓唐辛子活化...燃燒皮下脂肪之後再擦上緊實霜讓鬆弛的肌膚更緊緻也可以改善粗糙的橘皮及討人厭的肥胖紋我自己一組都還沒用完~這些局部的肥肉就都明顯的變小橘皮及肥胖紋路也都淡化了...真的好開心哦檢視圖片點圖
檢視圖片 慶祝儷心台中分館 成立 歡迎舊雨新知共襄盛舉天啊~~怎麼這麼懂我!沒錯!我們知道你的內心在吶喊!!!天啊~~說到這裡我都哭了

就是這個!!!!小編尋尋覓覓

一輩子就等這一檔啦!我的下半身

在世界毀滅之前

我還有變瘦得可能

天啊!!!真的是太感謝了

是的

小編聽到了!!!沒錯!以上皆是網友及小編的內心話!話說小編以前也是個正妹

但不知怎麼搞的

下半身一直往橫向發展

我已經看不到椅子了

因為都被屁股鋪滿

立正的時候我看不到腳趾

因為被小腹遮住

買不到好看的褲子

因為都被大腿卡住

無法在繼續下去…還好

這一切都將成為過去!小編跟你一起揮別難堪的過去!!(揮袖)我不再是上半身美女啦!!!!哈哈哈~!
水蛇腰 平坦的肚子 小腹 翹臀 鳥ㄚ咖 纖細手臂 這些我以前都沒有檢視圖片不過經過一個月後我現在可是人人稱羨的美女檢視圖片這都要感謝S美人幫我辦到的喔~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我認識了S美人從此改變了我的身材其實我才50公斤可是在別人眼裡我卻有60公斤真的很誇張一切都是局部肥胖造成的不過沒關係我現在有我的秘密武器囉~Q10纖體精華霜:針對需要加強的部位

可以有效的達到縮小尺吋的效果。

Q10彈力緊實霜:針對日漸鬆弛的肌膚有明顯拉提的作用

可減少橘皮組織肥胖紋的形成

另外孕婦使用可有效的預防任娠紋。

在每天洗澡後我都會趁毛孔張開時把身體擦乾趕快擦上精華霜

由下至上由外往內的按摩20~30分

之後會產生溫熱感

等溫熱感消失後我會擦上緊實霜來緊實肌膚。

** 經過了一個月後

我的腰小了2吋、不在是小腹婆了、屁股的肉肉明顯縮小了也變的很結實、大象腿也變鳥ㄚ咖瘦了2公分、也不再是粗手臂了呢檢視圖片(點)
你好

建議你一種健康有效又無副作用的瘦身方式

我是去台中大里的醫院(04-24819900#1141)參加「easy so曲線雕塑班」

也是經由朋友的推薦去的

一開始是先去體驗

而且體驗是免費的喔!

是採預約制的喔!

裡面的老師人很好

有問必答

雖然體驗是免費的

但感覺就像對待VIP顧客一樣

也不會強迫推銷

所以你可以放心。

他們是利用一種叫「脈沖調制中頻」的儀器幫你運動

只要躺著就能瘦身

也就是俗稱的懶人塑身法

一堂課大約四十分鐘

可以看看書或睡一覺

每四十分鐘的課程大概等於作了150下的伏立挺身

就像平常運動完的感覺一樣

而且想瘦哪裡就瘦哪裡

像我是瘦肚子跟大腿的部份

兩個禮拜下來作了六次課程

褲子從原本的L號

現在已經可以穿下M號了

真的很有效喔!

這個塑身法目前很火紅

很多人都去試過了

而且不用打針、吃藥完全無副作用

他們北中南都有配合的醫療院所

不知道你的居住地在哪邊?所以建議你先上網搜尋看看離你家近的點先去預約體驗吧!


長期搬重物及坐在辦公室裡手臂粗及下半身肥胖都找上身了無袖、一字領、短裙、短褲都不敢穿因為要靠衣服來遮羞/spana href='#' class='liveword' title='有一天'有一天表姊拿了strongstrongQ/strong10/strong精strong華/strong霜及strongstrongQ/strong10/strong緊strong實/strong霜給我要我每天勤奮的擦...每天洗完澡後

趁毛細孔張開的時候擦精strong華/strong霜由下往上、由外往內的方式塗抹並搭配按摩隔了15-20分再使用緊strong實/strong霜這瓶~我的最愛它不僅可以緊實鬆弛的肌膚

還可以保濕及淡化細紋我都把它當乳液使用

擦起來會有淡淡的莓果香a rel=nofollow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sObOdy88.com/list-a1.php?pro_id=53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