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祈求老天可以讓我大便,可是祂不理我

老天爺可能太忙了

不想理我這小事吧~~但是我真的好難瘦喔!!已經快1個禮拜沒有想要大便的感覺了但是肚子卻是越來越脹越來越大

瘦不了了啦~~~所以換來這裡求求大家的幫忙

有沒有好的辦法可以讓我解脫便秘的困擾
我之前便秘嚴重到2個禮拜都不上廁所

每次上廁所就是我痛苦的時候後來我經過朋友間的介紹也去買了↓這個優纖素來著(076908586)檢視圖片第一次使用我沒有排便的感覺

但喝了第二次我就有感覺

排便超級順暢而且排出來的便顏色這的很重

那就是囤積已久的便便

排出來讓我很開心現在我還在使用中

需要點時間做腸道的調整和改善p.s.想到網站請點下圖就可以連結了
說到便秘真的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我也是用過千百種方法沒有一個是有效的那種想要上卻又上不出來的感覺真叫人憤怒你知道嗎後來我有一個表姊叫我去網路上搜尋一個叫《優-纖-素》的產品她說這很夯很有效叫我要去訂來用用看

於是我搜了一下是滿多人推薦的啦反正我試過那麼多方法了再試試看這個也沒有差啊就去買了一盒來試試它的威力囉!拿到貨時我就喝了兩包就去睡覺了(客服敎的)

隔天起床刷牙時

天殺的

我居然想要大號耶!!坐上馬桶的那剎那我好開心喔而且排出超多的宿便呢!!嗯我要給《優-纖-素》打100分然後我也要繼續喝因為它可以改善腸道之後自己就會想要上廁所了然後我就把這已久的問題給徹底解決了http://X.cO/JVni 在這
您好便秘請多喝水

多運動

多吃蔬果

如木瓜

地瓜

火龍果

香蕉

再不行的話

請找腸胃科醫師看診

用健保即可解決

只需掛號費50~100元.黃銘晁醫師 敬上
如果妳有便秘的問題

注意要多吃點水果和攝取一些維他命c

如果真的不行

可以試看看S美人姚窕網的"優纖素"

可以把妳多年積在體內不好不要的東西通通排出

而且使用方法很簡單

睡前喝兩包就行嚕!

像我本來一直有便秘的問題

真的很困擾

想必大家都懂那種感覺吧

自從我喝了優纖素後

每天早上都很規律的排便

把我整個肚子清空空

整個人也比較有精神了呢

也讓我瘦了不少公斤喔。

你可以參考看看!

如果使用方法不懂她們還有24小時的客服專線呢!

http://yep.it/vodwfi
攝取高纖維食物:例如蔬菜水果....每天要有2000cc的水分!!多運動!! 保持正常作息時間!!保持心情愉快狀態!!!不要太緊繃噢!!!按摩肚子...由上彺下至左側腹部.....這樣可使降結腸之物體(糞便)往下移動!!!境量少吃豆類食物...如果真的不行...一定要就醫!!不要亂吃ㄧ些廣告物品噢!!
便秘的救世主來了 快點接納他吧 長期便秘的我 使用了很多人推薦的攸♦纖♦素☺減肥 之後

現在便秘這個詞已經遠離我囉~~~以前我都要很多天才能恩一次便便

有時後還會再 廁所裡蹲個三四十分鐘都還恩不出來的情況不過

現在!

自從使用了這減肥後 每天早上起床更順暢了

感覺整個身體都調理了呢!

還有24小時不打 烊的客服電話

有問題可以馬上打去問我超級~~~~~~推薦你使用這款哦!


有便秘還真是一件痛苦的事耶因為我從來不挑食..青菜.水果類

我都有正常吃..水也有每天喝..可是為什麼還會便祕呢?真討厭~害我穿衣服

都卡在小腹..後來

朋友介紹我優~纎素..她說~那是在幫助排便的....看到我有這個問題

他才推薦給我吃..說也奇怪..本來都趕不跑的宿便..再喝過優~纎素之後..都乖乖出來了!

推薦給你喔^^對了

S美人現在好像有春櫻限定的活動呢!

現在還有消費滿3000送300的購物金耶
嘖嘖...我以前也是經常便祕不過後來無意間發現一個食品叫做優纖素它在網路上大受好評而且還得過國家品質金像獎看起來不錯所以就決定訂一盒來喝沒想到自從開始喝之後排便真的順暢很多睡前泡來喝然後早上起床就可以準時到廁所報到了重點是完全不會肚子痛宿便排光光只能用神清氣爽來形容啦肚子不會再鼓鼓、脹脹的了我覺得很讚http://mNurL.coM/uakzz別說我不夠意思嘿網址幫你附上自己去看
可以跟我一樣吃 酵 素 來改善便秘的問題你可以跟我一樣早上起床喝一杯溫鹽水教你一個按摩腹部的問題step1.早上起床後

以手指輕壓腹部

並以順時鐘旋轉的方式按摩腹部。

step2.輕壓約1分鐘後

在改以逆時鐘方向持續按摩。

樂 天 ~ 美 靚 活 力 館 ~ [ 綜 合 植 物 酵 素 ]
感覺像便秘體質

長期便秘會造成體內代謝紊亂

根本還是要解決便秘體質的問題.建議可以去台中華西診所

是用五穀雜糧萃取的產品

可以促進體內排毒並且改善便祕體質.效果很好

http://www.cmb.tw/這是診所的網址

建議可以去諮詢一下喔


盈姿膠囊食品 一盒才1000元 真的是很便宜br可以讓體內ㄧ些沒有必要的東西代謝出來br持續一段時間你就可以感覺到你的體質變好了br因為可以把體內的髒東西都代謝出來br可以代謝出多餘的澱粉讓體內不會一直囤積太多br平常三餐可以的話

也都要保持正常

作息時鐘也不能亂掉br最好在11點就上床睡覺建議早、午餐可以吃營養一點畢竟要補充一整天的體力br晚上不要吃太飽 青菜水果多吃不過少吃太甜的熱量太高的br三餐要正常 這樣很容易吧brbr這產品是食品 不會有副作用brbr盈姿膠囊 一盒不會很貴 真的很不錯brbrbr參考網站: 輕鬆樂活 /div
div 在食物裡加芝麻。

br芝麻有滋補﹑通便﹑解毒等功效。

br大賣場有賣

1罐50元。

br我自己有用過

br非常有效。

/div

我祈求老天,大便,便秘,瘦不了,感覺,解脫,廁所,禮拜,優纖,小事

食譜|出汗|游泳|瘦小腿|蘋果餐|塑身|針灸減肥|瘦臉|減重手術|塑身衣|停滯期|瘦小腹|減肥茶|減肥藥|運動|營養師|瘦身|下半身肥胖|瑜珈|瘦手臂|燃燒脂肪|緊實霜|保鮮膜|油切|減肥|水腫|減肥門診|埋線|少吃多動|抽脂|

908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31064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