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臉部的毛細孔很大,有沒有辦法變小

我臉部的毛細孔真的很大很清楚尤其是鼻子上面的佈滿油光看的更仔細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它變小的
檢視圖片毛孔粗大的問題我都加強的拍收斂化粧水唷無人不曉 收斂化粧水的功效就是加強毛孔上的收縮我自己是遺傳性的毛孔粗大 唸書的時候都常常被同學嘲笑說遠看是朵花 近看是坨屎真的近看毛孔洞洞超大超明顯的我也無可奈何的說~後來姊姊在S美人窈窕網訂瘦身食品順便幫我訂了 抑 油 收 斂 化 粧 水 這瓶可以調理減少皮脂上的油脂分泌 而且能有效收斂肌膚毛孔還改善毛孔出油的膚質狀況唷我都會把它冰在冰箱裡頭 洗完臉就會用化妝棉或指腹取適量的輕拍在臉.頸部位上 像有時候背後我也會偶爾拍拍唷而且有保濕的成分所以使用過不會感到有緊繃感 還能鎖水控油 男孩女孩ㄦ一定要有這一瓶收斂化粧水收斂了 臉上不油光也就不長痘痘囉~這是我使用一個月的心得分享^^價格上也不貴唷~點圖連結或打客服專線07-6908586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保養吧...不要亂用手擠粉刺可以洗臉之後用點保濕水拍上去讓它收縮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毛孔問題很推薦你可以到醫美診所詢問毛孔粗大跟出油問題可以打飛梭雷射解決效果很不錯
其實收縮毛孔的關鍵有三: 第一: 毛孔內必須沒有阻塞的皮脂分泌物.不管是黑頭還是白頭粉刺.都必須徹底清除乾淨.才不會再把毛孔撐大! 而這個目的必須靠專業的果酸換膚術先把肥厚阻塞毛孔的角質去除.再加上專業的粉刺清理術才能達到! 第二: 毛孔通暢後再施打1064奈米波長的淨膚雷射(不是碳粉娃娃雷射術哦.因為碳粉被激發後會亂飛.造成顧客吸入肺部的危害不可忽視!).才能均勻的將能量導入毛孔管徑.進而緊緻毛孔! 第三: 平時應該以中低濃度的果酸產品進行保養的動作.如此才能確保治療的成效可以持久.畢竟皮脂腺是活的.做完果酸換膚與淨膚雷射後卻不加以維持保養的話.幾個月後又會慢慢恢復原狀哦!!(但如果已經是角質肥厚所造成的毛孔粗大.就只有使用飛梭雷射這類汽化光療了)本人為高雄市皮膚科開業醫師
毛孔粗大的問題之前我也有!!!之前都超怕跟別人近距離接觸...擔心我的粗大毛孔會被看見...平常都會用遮瑕霜或粉餅遮掩可是一卸完妝就原形畢露了!!根本就沒辦法素顏來見人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