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5

請問誰有虎尾科技大學的相關照片~很急!!

我要的照片是虎尾科技大學的大門照~或者是具有對虎尾科大 有代表性的照片!! 因為我要用在備審資料的封面上面!!有的話麻煩寄到saiwase_9085*yahoo.com.tw希望用多張越好!!
我已經寄過去了 我暱稱是 霆別把我當病毒丟到垃圾信箱去ㄚ照片是我自己照的不是從別人那copy過來的 參考資料 虎科生
怎麼不自己照?像我做備審都不敢放大學照片上去因為會侵犯別人的智慧財產權怎麼不是放相關科系的照片而是把大學照片丟進去?資訊管理系、資訊工程系 就可以放一些電腦的照片會計系 就可以放一些帳單收據的照片為什麼要放大學照片呢?
其實是可以放

比如封面

但是

要在照片的底下

或於最後標明

照片來源自哪裡?你若無販賣事跡

其實無妨!

而且

用於學術性

是可以的!

以上……
也可以記一份給我嗎?用得到感謝我的信箱 js85006*yahoo.com.tw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宿舍,虎尾科技大學分數,虎尾科技大學推甄分數,虎尾科技大學夜間部,虎尾科技大學飛機工程系,虎尾科技大學在哪,虎尾科技大學轉學考,虎尾科技大學進修部,虎尾科技大學風評虎尾科技大學,虎尾,備審資料,科大,張越,照片,copy,大門,希望,過去

高職|商科|自然組|指考|聯招|未來發展|夜校|獨立招生|考題|出路|大學|分發|統測|工科|科大|自傳|基測|高中|選系|面試|推甄|社會組|進修|技術學院|科系|轉學|畢業|保送|補習|分數|

9085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08022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iso 9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